🔘云说⭕

吃的cp和粉的角色请看置顶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小地写点东西
●三次元忙碌中
●ooc略多
●极低产

不建议关注
==============

【CA向小段子】死前

*C杀A,简单猜了下A弥死前的心理

*ooc应该有,不知道对A弥的理解对不对

*文里出现的一切bug当私设好了......

*文笔差


我听到了脚步声。

 

“它”离我越来越近。

 

我屏住呼吸。

 

然后“它”拉开了柜门。

 

不敢相信!不敢相信!为什么......是你?

 

想对你说些什么,却因惊恐发不出声音。

 

瞳孔收缩,你手上拿的......是什么?

 

向我挥起的锋利,衣服沾上了鲜红。

 

疼痛在身上蔓延,为什么?为什么?!

 

叫着你的名字,只见你越来越疯狂。

 

好痛啊......视线也变得模糊。

 

冒牌货......对,你是冒牌货。

 

握紧手机,一定要告诉你,小心“你”......

 

好重......

 

陷入了黑暗

end

设定是A弥觉得C太是冒牌货这个想法.......其实是一方面C杀A时一直说A是冒牌货,A弥那时已经意识模糊了,只听到了冒牌货这个词,另一方面A弥潜意识觉得C太是不会这样对他的,就算坚持认为C太是真C太,但是因为眼前C太做的一切和冒牌货一词,就把C太和冒牌货连在一起了【感觉自己根本解释不清

算是为喜欢的作品和cp产一份粮吧......虽然少得可怜。

说是ca向我也觉得牵强.......但其实我也想写C太死前的心理,但歌曲好像已经说的很详细了......事实上我是想用这篇做前提开坑,就是不知道自己会什么时候动笔写.....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

© 🔘云说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