🔘云说⭕

吃的cp和粉的角色请看置顶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小地写点东西
●三次元忙碌中
●ooc略多
●极低产

不建议关注
==============

入坑是去年九月呢,其实是在五月就注意到全职了,刷微博时碰巧看到叶神生日上报纸的微博了呢,被叶神帅一脸,于是就一直记着这事,到九月时QQ上的同学发了全职的说说,于是就去看了全职,就这么入坑啦~很平凡的入坑呢~不过没赶上全职完结有点可惜...有点后悔为什么没有更早去看...

说起来,最让我深刻的果然还是兴欣获得冠军,整个人都沸腾起来了呢!不过看到进度条又伤感起来,不知不觉就看完了呢......有点舍不得...

最喜欢的人是叶修呢,从刚刚开始看全职,或者应该说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了,那条微博我到现在都还收藏着呢【笑】

【我文笔很差写得不好不要打我QAQ...不过最最感谢的果然还是虫爹呢,感谢虫爹写了《全职高手》,让我遇到了他们,最了不起的他们w相信他们一定会获得世界冠军的吧,愿他们的荣耀永不败!!!】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🔘云说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