🔘云说⭕

吃的cp和粉的角色请看置顶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小地写点东西
●三次元忙碌中
●ooc略多
●极低产

不建议关注
==============

补完了Sally Face目前的游戏实况

内心复杂……虐点没到我极限,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泛起一阵阵悲哀。

想骂人。








【前方粗鄙之语】














干……!fxxk,第四章真是作者杀我,前半段怎么和谐美好,后半段就怎么被虐!曰!除了大反派,每个人都没什么黑点,但就是……剧情发展要你死就得死,剧情要你杀你就不得不杀!!真的太绝望了!尤其是四人组,没一个有好结局的样子!

Larry因不愿堕落而自杀,死后还帮助Sal,最后不得不亲眼看着Sal杀人,也无法走出树屋去看看安慰入狱的Sal。Todd是个好队友,愿意把几年时间花在研究那些东西上,最后落得个被附体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下场。Ash本只是个局外人,她不了解这些东西,所谓的【指控】也是为了指出Sal的病情,帮助Sal减刑,为此花上三年的时间找证据,和大组织对抗,最后看着Sal被处刑,一向不流泪的小姐姐哭了。Sal,我最喜欢的这个男孩,因车祸毁容不得不带义肢假面,患有抑郁症的男孩,遇到了一群最好朋友,受尽嘲笑习惯嘲笑,却任用宽容的心看待世界,本来应该是迎来快乐的结局的,但只有他,唯一一个可以解决这件事的人,不得不亲手杀掉最亲的家人,最好的朋友……当他听到父亲最后那句【我以你为荣,我爱你,我的孩子】,他得多么绝望?他的精神临近崩溃,却不肯放下手中的刀,承担起不属于他的罪恶,或许就像很多人猜的那样,如果jc没有赶来,他最后会把刀子送进自己体内,但我觉得,这样子的结局比第四章好太多,至少,他能见到那些熟悉的面孔,而不是孤独地待在电椅上。

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他们四个都有个好结局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🔘云说⭕ | Powered by LOFTER